审羊一只时记

善意调侃所有人,并且也接受所有人调侃

转晴①(接历代黄金篇)

ps:以下剧情为时贞索尼娅主场,请注意避雷

这段是接历代黄金齐聚一堂篇,从这里开始将是剧情线。

(注:设定,历代水瓶和天蝎出生之时身上都会跟着一分为半的玉石。而当历代这两位未来的天蝎水瓶相遇的经历,玉石会自己记录好这一切。即便之后两人忘记,也一定会再一次相遇。

顺带一提这个玉石是初代天蝎水瓶留下来的,而天蝎和水瓶的玉石里面是对方的小宇宙。。。)笑



傍晚,索尼娅慢慢的往十二宫走去,其实在她中午走出水瓶宫那时候不久,她就回去过一次,那时候就在她刚经过天蝎宫的时候——

“索尼娅!!——”

索尼娅回头看——哦,是日常大嗓门的米罗前辈……

“你中午干什么去了?饭也不吃现在都已经快两点了,今晚就是你第一次守夜你知道吗?”

“对不起前辈,我只是有些苦恼”索尼娅刚说完这句话马上感觉到不对,因为她看到米罗表情意外的很平静。

“唉……”米罗叹了口气,后背靠在天蝎宫的柱子上,“我知道你的心情,可是你这样谁也不告一声就离开了着实让人担心,你才刚熟悉天蝎宫不久……其实,我曾经也和你有过类似复杂的心情”

这回换索尼娅大嗓门(不)了,但再惊讶可她也是比较会看气氛的人,见米罗望天一声不发的样子。索尼娅干脆学会了闭嘴。


索尼娅打了个寒颤,现在是四月份,虽然地中海地区气候温和,但空气潮湿的情况下晚上倒是有些阴冷。

她现刚吃完晚饭,跟天蝎宫的众前辈以熟悉圣域为原因,打个招呼就走了。伴随着微凉的晚风,她就这么一个人走啊走,走着走着她就觉得自己在这里有些…孤独,感觉没有能是称得上朋友的人,天蝎宫的前辈们吗?也不是觉得他们不好,只是感觉终究不是平辈的人;同为女生的双子姐妹吗?或许可行,但是人家姐妹俩感情那么好我再过去……;自己的舅舅阿莫尔?不不不那完全就是不同的生物!思来索去也没有用,索尼娅摇了摇头,决定还是放心态走走吧,心里也感谢米罗前辈无论做什么总是带着她,至少她本人觉得自己不会看上去很可怜。


可能是春季气流不定,就还没过几分钟索尼娅就接连打了五六个喷嚏,她正想着自己好歹也从小经过各种训练怎么就这么一会儿就打了这么多喷嚏的时候,头上突然一黑,像是被砸了一下,索尼娅正一脸不悦,拿下一看:是个衣服?

 “现在这个天气的只穿杂兵服就在外面,我该说不愧是原来的 大 、小、 姐、 吗。”

索尼娅回头看过去,哦呵,时贞还是一脸面无表情,该说是真巧吗?早上才发生那些破事没想到现在又遇到他了。

“喔噢,是你啊,你怎么也在外面?而且你穿的比我还凉快呢!”虽然索尼娅第一次穿别人的衣服,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套上了

“你是为什么在外面我也就为什么在外面了~至于穿着……”时贞走到索尼娅身边,他俩现在肩并肩之间的距离也不过半个胳膊长度。

“你说我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凉快?”

时贞就差把“你别是个傻子吧”写在脸上了。

“……啊!对哦、不好意思嘿嘿嘿嘿”

索尼娅觉得有些尴尬的脸红,

“感觉自己问了个傻问题”这么想道。

“所以,你穿这么少就在晚上晃悠,现在温差还是挺大的。再说女性本来就容易冷。”

“哎!是这样吗?我还真不知道……”索尼娅的确很少意识到自己的女性身份,毕竟自小就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暗杀训练,她很多时候连饭都不能好好吃,更别说被当成女性看了。

“因为你那时候也从没为自己奔走啊!”

“等下,你怎么知道这个的??不对,你怎么一开始叫我大小姐啥意思?难道你???”索尼娅今夜惊叹X2

“……这脑子反应是有多慢……”

“你说啥?”

“咳咳,没啥…因为我之前也是当过火星士的,而且你这个事情现在大家都知道”

“噢——”索尼娅好像恍然大悟了,“所以我们是那个时候见面的嘛!怪不得,我那个时候见到的火星士不少……”

索尼娅现在一脸“是吗?是吗?”的好奇宝宝表情看着时贞——这才发现,时贞头发一改之前的低马尾,是散开的,发尾还滴着水

“……你觉得是就是”

“什么啊,真可惜”索尼娅也不再自找无趣,“我刚刚看到你头发是湿的,难道你是因为这个出来吗?”

“啊,也不全是”时贞顿了下,随后闭上眼睛:

“我跟水瓶宫的那些人不合!”

“喔噢!”索尼娅眼睛亮了一下,“感觉跟我一样呢!”

“你?得了吧天蝎宫那些老家伙都快把你护死了”时贞一改之前的阴沉脸,笑起来倒像是嘲讽人

“我说的不是那种不和谐!是……就是那种……哎呀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我觉得跟他们没那么近。。。”

“啊~啊,看来你真的是刚复活不久脑子还没回来呢!”

“你说什么?!”

“呃没什么哎哎哎你先别动手,对了!我带你去个地方,那里景色还挺好的,你要是执意动手的话那就可惜了~”

“啥呀?哎等下、你轻点儿拽我啊!”


于是,时贞就拉着索尼娅一言不发的往前冲,索尼娅表示很心累,也不想想她能不能跟上,只觉得两边景色模模糊糊。突然时贞停了下来,索尼娅还没来得及反应就一头撞上了时贞。

   “到了”

索尼娅还没来得及吃痛,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哟呵,你这个表情不错,看来我这个行动简直天才。”

他们现在站在一个类似于悬崖边上,现在正是晚霞的尾巴的时候,天空中已经陆陆续续出现了繁星,一点点盖在圣域上。索尼娅觉得之前早春的微凉也在这个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好美……真的,你是怎么知道圣域还有这个地方啊!”

“其实我之前就在圣域修行,”时贞边说边坐在悬崖边上,“当初跟那些也在圣域训练的黄金圣斗士无意中发现这个地方,因为这里能看到圣域的全貌,我们就那时候一有空就在这里消磨时间了。”

说着,时贞眯起眼睛,嘴角上扬的看着圣域“那时候训练之余我们就一起看这时候的晚霞,也确实是那时候不小的放松。”

“……果然在这届圣斗士里,我还是最孤单的那个”索尼娅原以为好不容易遇见了同类,然而时贞对这里的熟悉程度完全不是索尼娅现在能想到的。她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不舒服,总觉得自己总是被边缘的那个……

“索尼娅,索尼娅?”时贞见索尼娅

黑着脸没反应,于是起身,低头脸冲着她的耳边“索!尼!娅!”

索尼娅从刚才的负面情绪猛的一下出来,“啊呃时贞你叫我,抱歉我刚刚没听到……”

时贞想问点儿什么,突然看到一个东西从索尼娅身上掉下来,索尼娅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时贞快一步行动:

“这是……项链?是你的?”

“是的,这是我从出生就跟在我身边的”索尼娅跟着转过身子

“哎——”时贞饶有兴趣的捏了捏下巴,“有意思,借我多看看!”

这下索尼娅突然先慌了“不行,你赶紧还我!这是我父母唯一留给我的东西了!”说着就要垫脚去够

“你别这么小气,这还是我先捡起来的!就让我看看不行吗?”

“你先还我再说这些!而且这是我的!”

于是他俩就这么一个藏一个抢,你拉扯下我,我拉扯下你,就在时贞觉得看够了索尼娅那个表情决定干脆还给她得了的时候……突然这个项链开始闪出来一道翠绿的光——

“这什么情况?!索尼娅,没想到她还有这个能力?”

“没有啊,我父母之前也对这个项链的来历一筹莫展,这个情况也是头一次啊!”索尼娅觉得今天是不是抽到了下下签,越来越多迷惑和心累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种种压力下,她终于有些撑不住,摇摇晃晃的要倒下……的时候。

“现在该怎么办…索尼娅!你怎么回事——喂,醒醒,索尼娅!”

时贞一手托着索尼娅的头,一手轻轻把她放下,然而还没等时贞想怎么办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把他们团团包围住的翠绿色光芒……


……


“索尼娅——”

“索!尼!娅!!——”

“索妮娅——时贞——你们在哪——”

“臭小子——索尼娅——给我出来啊——!”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